close

第一個夜晚,有笑有淚,在我準備就寢時小貓也已經睡醒了

牠們已經很會跳,上床下床追逐戰數回合,玩累了就睡一下,睡沒多久就醒來玩

我也在睡夢中被踩了幾次,有時候會咬我的手臂和腳

早上起床(其實半夜已經起床好幾次)後,發現不知是誰給我的一份小禮物---

一泡濕尿在我的床單和枕頭邊緣

猜想是剛換環境,貓沙也不同,觸感柔軟的布料就成了牠們的新廁所

我用衛生紙盡力壓乾了尿尿,再把紙丟進貓沙盆裡,但是也許要換回牠們原本接受的貓沙才會讓牠們願意用!

這是訓練小貓的第一課,我希望妳們都趕快健康的長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