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517.JPG

進了新家的門,兩位小朋友好奇的探頭東看西看

但是對於踏出籠子還有些卻步

我拿著逗貓棒在門口哄了半天,她們還是在考慮

 

 

終於愛冒險的Kimi被引出來了,Hana隨後也跟著妹妹走出來

其實她們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真的不知道,但是因為Kimi會吸Hana的肚子,可能是小貓想有吸母奶的感覺吧!

Hana都很溫柔不抵抗她,我覺得她個性很好,會照顧Kimi,所以覺得她是姐姐 :D

DSC05518.JPG  

她們開始到處探險,有縫就鑽,還試圖鑽進我超低的電視櫃,結果那縫隙實在太小連兩個月大的她們也塞不進去

但是我特別清出來的空間有賞臉我超高興的!

DSC05530.JPG  

後來玩到床跟牆壁之間的縫隙了,她們在這逗留很久!

我準備好的跳台跟紙箱她們看都不看@@卻在一個不起眼到爆炸了的牆縫玩得流連忘返

DSC05522.JPG  

 

也很乖的吃了新家的乾乾和水喔!

DSC05527.JPG  

玩了沒多久,才九點就已經睡覺了,看著她們睡我也好想睡。。。

不過我已準備好她們半夜醒來變惡魔的時候了!

DSC0553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