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姊妹

我的養貓之旅真是尋尋覓覓,一波三折,有好多無緣的小貓和我擦身而過

但是就在歷經挫折之後,又讓我發現了牠們,有著無辜大眼和渾圓身型的小姊妹們~

我迫不及待就約了撿到小貓的愛心先生

踏進愛心先生乾淨整齊的家裡,聽他說有兩隻大貓會跑去躲起來(我也親眼看到從沙發底下被拖出來的壯碩大貓!)

隨後,我們從紙箱上方吵醒了正在午睡的小貓們,牠們不開心的哈氣兩聲,比較活躍的那隻就很快縱身跳走了!

另一隻我輕輕用手提起,放在沙發跟我一起坐下來,沒一會也像兔子般跳走,不過兩個小害羞還是又被我們抓回來(^+++^)

經過十幾分鐘的初次相見,牠們已經會跟我玩了,沒大沒小的咬著我的手,還翻肚子讓我摸

一隻的臉是下半部白色,一隻的臉是整張都花紋,尤其背後還有一條好認的深色毛

兩個都是混和白、黃、深棕的小花貓,還有著美麗的小老虎紋路,臉型圓得很純真,很呆,又有點嫩嫩的感覺,很碰皮...很可愛...

愛心先生也同意我把兩隻小姊妹一起領養,讓她們可以作伴,現在吃睡玩都在一起,感情很好!

已經約定六月三十號去接回來了~希望這次能夠順順利利,讓牠們跟我一起回到幸福的家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