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姊妹很喜歡在「廁所」裡玩,我把牠們的貓沙盆擺在我的廁所中,前面又加了一個防止貓沙帶出的盆子

小姊妹就喜歡在那個盆子裡打架,喜歡在我乾濕分離拉門前的腳踏墊前窩著,喜歡跑到掃把畚箕上玩,喜歡躲到馬桶後面

廁所明明就不是玩的地方,我在家的時候還能一次一次把牠們抱出來房間玩

每抱出來牠們就往回跑,我來回抓牠們也來回跑@@跑到不想再追逐了,才勉強留在正常的房間區域玩耍

不過這種情形等到我入睡了之後,小惡魔也又出現了!

我總不能在睡覺時,聽見一次就起來糾正一次吧!但是裝做沒聽見好像又不好

裝做沒聽見的結果是跳上我書桌打翻我的水了...

真不知道能用什麼方法讓年幼小貓會不喜歡去某些地方玩(T__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