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週二打完預防針後,看似沒事的兩姊妹

週五卻開始出現嗜睡、食慾不振、多話的情形!乾糧放了都不吃或者只吃一點點而已

 

兩貓大概都說這些話:

  

 

一直到週日都沒有改善,所以我打給動物醫院

醫生在電話那頭聽到了Hana的聲音,問我的貓咪是不是母貓、現在多大了?

他說,這聲音聽起來明顯是在發情

發情!?我說,可是我的貓咪才四個月大耶!

醫生說我的貓咪真的很早熟,不過因為第二劑預防針月底施打,醫生建議我打完之後過一個禮拜再結紮

難怪我覺得她們兩個最近怎麼都那麼黏人~老是跑來我周圍撒嬌

而且Hana的臉跟眼神真的變了,出現了一種少女含苞待放的嫵媚感...

心中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!另外也實在有複雜的心情,因為一直以來將她們當作小貓看待

真的即將要面臨她們長大的轉變了!未來漸漸會有成貓的型態出現囉...童年的寶貝們再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