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三個月大後,兩小姊妹的性格就越來越明顯了

Hana我沒看走眼真的是千金大小姐,疑似出現了公主病(!?)

文靜、敏感、任性、愛生氣、愛鬼叫(聲音比較大)

幫她擦腳跟屁屁時都會發脾氣@@有時候一抱起來就會碎碎唸,很嬌氣!

Kimi仍然是破壞力比較強的女泰山

跳躍力很好、好奇、聰明、很大膽!

她已經率先跳進過馬桶裡= =,也跳上過冰箱、陸續打破我兩個杯子了@@(還好沒有割傷肉墊)

DSC05943.JPG  

不過Kimi脾氣很好、可以任我摸抱

她們現在幾乎都可以一摸就呼嚕了喔,除非玩樂興致正高不想靜下來的時間,抱起來摸一摸她們都是很OK的唷!

 

說小貓什麼都玩,真的不誇張,我根本也不用幫她們買什麼玩具吧!

老鼠拳擊台玩具玩幾天,就放在一邊了,除非要拿起來晃她們才有興趣

最喜歡的就是垃圾桶@@!總喜歡在旁邊咬垃圾袋,或者是鑽進去

我每次都要把垃圾小貓從桶子裡撈出來,有時候垃圾剛清完還是空的,那根本不可能守得了幾分鐘,馬上就被攻陷了

跳進去還乾脆把垃圾桶翻倒過來,滾啊滾的...

DSC05873.JPG  

最近也因為要長牙了,應該小牙齒很痛吧!只要是紙製品幾乎都會被她們的小釘書機給咬出小洞

瓦楞紙抓板也被咬得快要破爛= =(反而是貓咬板不是貓抓板)

書桌上只要小嘴咬得住的都會被搬離我的桌面,舉凡便利貼、小髮夾、棉花棒、曬衣夾...全都可以當做玩具

(看來不能再使用開放式的置物盒,只能用抽屜了)

也曾經把放在地上的貓砂袋咬破,細砂因此漏滿地@@或者是追逐時一腳踩進水碗把水打翻

而且房間內也不能有「垂吊的東西」,例如繩子鍊子帶子、批在椅背上的外套、窗簾,她們都會去抓

小貓用跳+抓就可以有很驚人的破壞力,再加上好奇心那真的非常強大啊啊啊

總是晚上一個一個跟在屁股後面把貓抓離現場或收拾殘局,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抓狂了!!

期待我可以無視這一切、形成免疫力的那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