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看  

"I see you." --取自電影阿凡達中的台詞

電影中男主角歷劫歸來,回到女主角及村民受傷的家園

他們凝視著彼此的眼睛,看見的不只是表情和眼神

還有著發自靈魂最深處的愛與信任

 

毛小孩們應該也是在離開母貓之後,度過了至少數週飽受驚嚇的日子!

和我回家到現在快一個月了,不知道牠們是否能知道這是牠們的家

是否只知道我是餵飯給牠們吃的人?還是知道我是愛牠們的媽媽呢?

不過從牠們的眼神中每次都能看到一種無辜,撒嬌的感覺

像是我正被牠們依賴著!

 

這次用這張照片參加「你在哪裡 體驗攝影展」

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初次與小貓們生活的喜悅!

期待大家投我一票喔~

(我的部落格行事曆右邊連結處點進去即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